这都什么情况

小明吹,有私货,试图搞笑

小魔王是小明哥和海东的孩子

骑士故事都属于东大妈和他们自己,ooc是我的

求捉虫,轻拍


先把链接删了

求lof的字数限制怎么弄


求助

1怎么把哥写得更装逼一点,然后就是对话怎么写才比较像人说的话,感觉自己的对话有点僵硬,不同角色的区分度不大

2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让我补完 某4很忙-519 的dcd分析博文,我在看的时候已经缺少第四、五、六、十四、十五、十九(下)、二十一、二十四篇(为什么博客里显示有30篇,我却看不全?)

3虽然我不确定这是描述的是不是特摄剧,但是还是求问出处,因为有些地方真的有点幻视

【网上看到的介绍

所有人都知道主角是反派BOSS的儿子,除了几个小伙伴其他人都对他冷漠以待。但谁都不知道其实主角是拯救城市的蒙面英雄,他爸爸不知道天天作对的是自己亲儿子。男主老爸已经怀疑了一季最后还是没发现自家儿子就是跟自己作对的英雄之一,反派BOSS之所以能当反派BOSS是因为他的武功很高

而且手下一大帮子邪恶的将军、打手和科学家

不过他爸真的很蠢就是了……在他心里他儿子永远是个蜡烛包的小婴儿

有一次他儿子过生日,接到了他爸打来的电话。儿子内心十分激动问他爸有什么事

他爸:我上茅厕的时候不小心压到了手机不是故意打电话的。你是谁?什么你是我儿子?不不不这不可能,我儿子他还穿尿布呢!】

这是哪个来打的父慈子孝吗?

 

下一章牙狼世界等我补几集《牙狼翔》再说,现在只看了《神牙》



29 Feb 2020
 
评论(1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