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纯路人爸妈的观影体验

我没什么观点,看得挺乐呵的

行文不连贯,能记住多少算多少

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暴露我对《星球大战》的了解,所以观影过程中我几乎没有解释人物关系和之前的故事情节

开头本杀人:

我(内心):不专业不知道打的怎么样,但应该是挺厉害的?砍瓜切菜的(我觉得最帅的战斗是《侠盗一号》里安妮的战斗),不过没看懂是他一个人无双还是有带人,过程里像是有他的黑兵,到最后好像只有他一个人?

妈:这穿黑衣服的娃还挺厉害,呦呦,打的挺屠

爸:这有枪了怎么还用冷兵器?(我印象里小学明明是我爸先给我讲什么《星球大战》还有原力,怎么现在他就跟完全不知道一样)

我:这就是,就是武侠片

妈:人家科技和武侠结合

本到了ppt那:

爸:这些飞船都哪来的?

我:(我也想知道啊)就,一开始那平台(比划)底下藏着

rey飘着修炼:

爸:这是天行者?(结合后面他把天行者和绝地搞混了)

妈:人家这就和神仙是的

汇合时:

爸:他们怎么不对天行者尊重一点,人家不是这么厉害的

妈:人美国讲人人平等

伦武士出场:

不知道为啥这种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的造型很戳我笑点

爸:这就跟《七剑下天山》里的血滴子是的(我没看过,有人懂这个梗吗?)

本解释血统:

爸:国外就很喜欢搞这种血统论,谁是谁的儿子,谁的孙子

我:对,这就是他们一家子的事

本和rey解释她的血统时场面太乱,我爸妈被弄糊涂了,他们的印象里情况是“xx是她的祖父,他的祖父是xx”,他们把xx当作一个人,后面一直讲本和rey是兄妹,最后接吻时还被震惊了一拨

爸:(试图解释)欧洲以前内些小国家都是互相通婚,兄妹恋呀就喜欢搞这个,法国英国都是(好像确实说得通,ppt用自己和安妮的基因制造孩子?)


ppt吸生命:

爸:吸星大法(我爸有全套金庸,上学时追过连载)

看台上的西斯:千秋万代,一统江湖(银河)

我觉得那些西斯就特别像学校开运动会,就是鼓掌复读机,背景板

ppt大放闪电(抛开逻辑,我觉得挺带感,有点像看2d的cw动画,别人觉得是战斗力崩坏,我觉得大场面挺爽):

妈:(被场面惊到了)人家这美国就能拍下这片子,地球管不住了,跟特朗普是的

爸:那可不,人要统治银河系是系主


本救了rey:

爸:就说嘛,这是女猪脚怎么会死

妈:那咋把这娃给死了(我也不想,我还吃这对bg来着)

本和莱娅消失:

我:这是飞升了(完全带入了仙侠小说)


我爸挺喜欢双光剑反弹闪电的,虽然他不理解rey为啥前脚被吸后脚就能开打

我:她被吸的时候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前天刚和我爸复习了一遍《功夫》)


卢克举飞船:

爸:泡了这么多年还能用?

因为在沙漠里停了多年飞船可以开,所以卢克被水泡了多年的飞船也能开,前后有呼应互相解释了


虽然这里面fin有俩妹子,poe有前女友,但我觉得他俩挺有戏?


我爸觉得看个乐,我妈好像看糊涂了


22 Dec 2019
 
评论
 
热度(5)
© 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